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1-2022学年度夏季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校学位办 吴毅 点击量:

6月20日下午,我校学位评定委员会2021-2022学年度夏季会议在综合楼9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利主持,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黄益方以及18名委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教务处、国际教育管理处、继续教育网络教育学院关于学士学位申请工作的汇报,听取研究生院关于硕士、博士学位申请工作的汇报,委员们对所有申请人的学位材料进行了认真审议,经表决,同意授予汪凤娇等77人博士学位、孙黎等800人硕士学位、李世杰等1931人学士学位、肖佳昕等48人辅修学士学位。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2022年研究生导师评聘工作的情况汇报,委员们认真审议,经表决,同意黄悦等12人为博士研究生导师,常若晗等37人为硕士研究生导师。会议还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王慧等63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为北京语言大学2022届毕业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会议还审议讨论了其他重要议题。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刘利在总结中对保障学位工作质量、导师聘任、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培养环节监督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特别指出,要持续做好导师聘任、管理和培训工作,贯彻好导师立德树人“第一责任人”的明确要求。他希望全校上下抓紧落实人才培养质量年各项任务,并利用2023年开展本科教育评估工作契机,细致梳理各个学历教育层次的培养过程以及学位论文撰写等,多措并举,常抓不懈,切实提高学位论文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