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创先争优/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机关党总支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1-04-01

2010年6月10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校机关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王路江同志在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部署动员会上的讲话,研究部署机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会上,与会委员一致认为,王书记的动员报告准确解读了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对学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部署到位,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措施和要求具体。作为学校基层党组织之一,要按照王书记讲话的要求,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的部署,推进机关总支基层党组织建设。机关党总支书记董立均同志表示,机关要围绕学校工作大局,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机关在管理、服务中的表率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新形势下对机关工作的新要求,认真查找了机关总支在组织建设上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在机关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思路,加强调研,征求各支部的意见,制定和完善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决定,在6月13日上午召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会议,动员、研讨和部署机关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