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创先争优/ 图片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01

224日下午,教育系统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视频会议在京举行,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袁贵仁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在逸夫楼第一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我校党委书记王路江、校长崔希亮,党委副书记霍明杰、赵旻,副校长戚德祥、董立均,以及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由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主持。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视频会及《关于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建设组织年的实施意见》精神,对教育系统在创业争优活动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袁贵仁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的一个主题、四项要求和五个目标。基层组织建设年要紧紧围绕“强组织、增活力,创先争优迎十八大”这一主题,全面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着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着力完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体制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要按照“抓落实、全覆盖、求实效、受欢迎”的工作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有序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通过实施基层组织建设年,主要实现五个目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素质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基础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制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会议现场

认真倾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