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创先争优/ 工作部署 / 正文
关于组织党员参加纪念建党90周年中共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5-17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央党史研究室、人民日报社、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光明日报社、中国青年报社、中国中共党史学会联合主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中共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纪念建党90周年中共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和校党委《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相关部署,现将组织广大师生参加此项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
原则要求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参加;同时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二、参赛方式
(一)宣传部将于5月20日前向各单位印发试题和答题卡;
(二)各单位也通过网站自行下载。
人民网竞赛试题链接http://t.cn/hg9iwe
光明网竞赛试题链接http://t.cn/hgCVG2
中国青年报竞赛试题链接http://t.cn/hdn92I
请各单位组织党员和师生答题,并在5月27日前将填写好的答题卡送交到宣传部,宣传部统一向活动组织部门报送。
宣传部地址:办公楼229
电话:010-82303018
联系人:赵环宇
三、奖项设置
1,本次竞赛为有奖活动,主办单位将根据竞赛规则,在公证员的监督下,抽出有关奖项,并在人民网、光明网、中青在线、《百年潮》杂志上公布。
2,本次活动作为我校纪念建党9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学校也将在适当的场合组织抽奖。
四、组织要求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学校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的组织工作,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积极参加到活动中来,通过活动,进一步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知识,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一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