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创先争优/ 活动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研究课题结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1-05-10


5月6日上午,我校党建思想会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0年党建研究课题结项会。校党委书记王路江、校党委副书记赵旻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评审专家组还包括首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寇红江,我校社科部主任丁文阁;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郁有学主持。2010年度党建课题负责人及2011年党建创新项目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课题结项会。

会上对2010年党建研究会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了汇报,2010年我校党建研究会成果丰硕,完成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7项;成果包括各类论文、调研报告、实施方案、管理办法共29项,总计约20万字。

会上宣布了2011年党建创新项目,共有22个项目获得立项。

结项会上对《国际型大学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模式研究》、《国际型大学学生党建工作创新研究》、《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提升学校管理水平》三个重点课题进行了结项评审。三个课题组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课题结项汇报,四位评审专家针对各课题组汇报情况、课题成果的创新与不足、成果应用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向课题组负责人提问,与课题组负责人交流,并对课题研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经过评审专家组讨论,一致同意这三项课题结题。

在会上,校领导对我校未来的党建研究和党建研究会的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党建研究要与学校的中心工作相结合,要把提高工作水平作为研究的落脚点;其次,要通过党建研究来锻炼队伍,提高党员干部理论素养与工作能力,通过研究来凝聚队伍;再次,要尽快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日常工作中,促进日常工作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