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创先争优/ 活动动态 / 正文
送人玫瑰 手留余香——社团理事会开展三五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09

201235日是时代偶像雷锋逝世50周年纪念日,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弘扬雷锋精神的要求,向半个世纪以来一直影响我们的雷锋精神致敬,社团理事会以“为全校同学发放餐巾纸”为基本活动形式积极开展了学雷锋活动。

中午,活动在校食堂拉开帷幕。热情的社团理事会部长和助理们开始向食堂一至三层所有就餐的同学免费发放餐巾纸并祝同学们用餐愉快。接到热心服务的同学们都很开心,在对热心服务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抒发了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做好事的想法,大家都自觉地将纸巾留给下一位就餐的同学,将做好事的精神传递下去,更有许多同学都主动参与到发纸巾的队伍中来,整个食堂都沉浸在温暖的气氛当中。

除了发放纸巾外,社团理事会还为食堂窗口的服务人员贴心的准备了润喉糖,代表广大同学对她们一直以来的辛苦服务表示感谢。此外,社团理事会还向就餐完毕走出食堂的同学发放传单,宣传雷锋精神,使同学们更为深刻的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倡导大家一起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校团委也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关注,并表示这次的学雷锋活动很有意义并值得推广,呼吁广大青年能加入到学雷锋的活动中来。

这次学雷锋活动在两个小时后成功的落下帷幕,在广大同学中得到了良好反应,这份爱心和其倡导的雷锋精神将会一直在校园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