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创先争优/ 活动简报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11-04-01

学校党委专题研究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成立活动领导小组


6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会议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专题研究。
王路江书记在会上首先传达了5月27日袁贵仁部长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部署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学习实践活动的延展和深入;是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发展规划纲要,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载体。王书记指出,要大力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的部署,精心筹划,倾力组织,把学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贯彻落实学习实践活动整改方案结合起来,和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结合起来,和服务广大师生结合起来,和当前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实践结合起来,切实通过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为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创先争优活动,确保活动出成效、有成果,经研究讨论,成立了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北京语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组 长:王路江
副组长:崔希亮 赵 旻
成 员:林国立 霍明杰 韩经太 董立均 郁有学
李 进 张 新 卢森淼 张 华 李志军
北京语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
主 任:郁有学 李 进
成 员:谢 刚 彭艳崇 孙 瑛 甘小军 周建仁
崔克娟 舒三红 刘现强 黄 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