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创先争优/ 活动简报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三期

发布时间:2011-04-01

学校广泛征求意见完善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教育部召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部署视频会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部署,立即着手草拟《中共北京语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并通过召开书记办公会、座谈会、访谈等方式,广泛征询党员师生对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真知灼见,倾听民意,汇聚民智,不断完善细化《实施方案》,使《实施方案》环节更连贯,措施更具体,目标更明确。
学校召开书记办公会,对《实施方案》进行了专题研讨,重点对《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载体步骤、组织领导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大家认为,实施方案要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要把活动步骤想周全,把各个环节想周到,切实保证活动循序渐进、按部就班逐步推进。
学校还分别召开了党务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广泛听取大家对《实施方案》的改进意见。与会人员表示,《实施方案》切实贯彻了中央和教育部精神,落实了中央和教育部部署,把“五个好”和“五带头”进一步具体化、可操作化是今后《实施方案》改进的重要方向。
考虑到离退休老干部年事已高,为了避免召集他们开会给他们带来不便,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派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对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重点走访,深入听取他们的指导意见。离退休老干部对学校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倍感振奋,认为这是中央和教育部加强党建工作的有力举措,他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切实在党内树立新风、弘扬正气,通过先进典型彰显党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