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创先争优/ 活动简报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十期

发布时间:2011-04-01

我校召开校领导学习会学习袁贵仁同志讲话精神 部署学校近期创先争优活动开展


开学伊始,学校召开学习会,学习袁贵仁同志在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路江同志主持。会议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学习袁贵仁同志讲话精神以及近期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做出了部署。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袁贵仁同志先后于2010年7月29日、8月4日到联系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呼图壁县、贵州省毕节学院调研指导创先争优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收到教育部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印发的袁贵仁同志讲话后,北京语言大学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了会议专题学习。与会人员认为,袁贵仁同志的讲话站在国家教育改革发展全局性的高度对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做出了部署,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精神与当前全党正在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教育系统“在哪些方面创先争优,党组织和党员应当做什么”,对我校学习贯彻全国教育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立即将袁贵仁同志的讲话印发给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发动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本单位实际,集中开展学习,认真贯彻袁贵仁同志讲话精神,把创先争优活动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结合起来,凝聚全体师生员工思想,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
根据袁贵仁同志讲话的要求,会议还部署了近期学校创先争优活动,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袁贵仁同志讲话精神和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联系本单位实际,提出本单位进一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思路和方案。
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学习袁贵仁同志在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将袁贵仁同志讲话全文印发给各单位,并对全校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袁贵仁同志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