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创先争优/ 活动简报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十四期

发布时间:2011-04-01

我校开展优秀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评选活动


为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基层党组织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进一步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机制和党员教育培训机制,我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开展“优秀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评选”。10月28日下午,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郁有学在会上对“优秀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评选”活动进行了部署。校机关各党务部门、部分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后,各单位积极进行申报,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到申报立项14项,经过仔细审查,校党委决定,将校机关党总支申报的《探索“1+1”支部共建模式,加强高校机关党组织建设》、人文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申报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服务学习”教育模式的实践与推广》、外国语学院分党委申报的《出国交流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管理现状分析和对策研究》三个项目作为推荐项目,上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参与北京高校优秀基层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的评选活动,其他项目作为第一批校级优秀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立项,并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11月8日,学校还将召开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布置第二批校级党建创新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
“优秀党建创新项目评选”是我校按照教育部、北京市委对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为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促进“创建党建先进”所开展的活动。活动采取基层申报,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筛选、学校党委评选的方法进行;申报项目类别包括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项目、党员队伍建设创新项目、党员教育培训创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