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站内搜索
关键字:
   
您的位置: 首页/创先争优/ 活动简报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创先争优活动简报第十七期

发布时间:2011-04-01

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部署下半学期创先争优活动


10月8日,学校党委召开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会议,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校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校党委书记王路江、党委副书记赵旻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部署了近期学校创先争优的具体工作安排。
学校近期创先争优活动将围绕三个方面开展,第一,开展“创先争优,从我做起”,争做“育人标兵、成才表率”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包涵党员公开承诺、领导干部点评、党员群众评议三个具体环节。通过主题实践活动,力争使每名党员都行动起来,都有具体争创的目标、活动和结果;把每个党员的上进心、荣誉感都激发出来,把周围群众带动起来。
第二,开展优秀党建工作创新项目评选活动。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各分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以党建工作创新项目申报评比为契机,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和党员教育培训机制,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第三,开展网络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包括组织学校党员参加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门户网站——北京长城网开展的“双学双比双提高”网络宣传教育活动;在校园网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搭建交流沟通的网络平台,宣传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典型事迹;积极参加北京市“群众心目中的好党员”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北京高校系统开展巡回演讲活动。通过网络宣传教育,营造学校创先争优活动的良好氛围,使创先争优成为全校师生员工的价值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