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留学中国 -> 正文

孔子学院迎新年

发布日期:2018-01-09  作者:系统管理员 点击量:

    日前,英国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庆祝中国新年的2018新春“狗年”海报设计大赛活动。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奥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下设的8个孔子课堂递交的4865份参赛作品,约有160余所当地学校的4500余名中小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参赛作品中有的展示了中国文化的特色,有的表达了中英文化的融合。


图为学生展示组品——“福”。

    日前,为迎接新年的到来,泰国彭世洛醒民公立学校孔子课堂举办“中国文化周之巧手娃”系列活动,吸引3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分为新春报福与灯笼报喜两部分。在新春报福活动中,一二年级的学生们用各色彩纸拼凑出中国汉字“春”“福”。


图为大家在包饺子。

    日前,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孔子学院举办期末暨迎新年师生联欢会。此次活动旨在让师生们体验中国饮食文化,展示中国迎新年的传统活动。全体人员分成4组,每一组至少由一名中方老师带领学习包饺子。

http://www.hanban.edu.cn/article/2018-01/05/content_714616.htm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