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处(团委)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学生处 梅天骄 点击量:

9月14日上午,学生处(团委)支部成员乘车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展览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4个部分,陈展了2600余幅图片、3500多件套文物实物,浓墨重彩地反映了我们党的不懈奋斗史,是学习党史最好的实践课堂和鲜活教材。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沉浸式的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使支部成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学生处(团委)支部将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