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4个项目获评2021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教务处 丰文秀 点击量: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的通知》(京教函〔2021〕632号),在2021年北京高等教育“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申报评审中,我校共有四个项目获得立项。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主持学校

申请类型(一般/   重点)

1

基于国际中文智慧教育体系的中外融通式初级汉语综合课程教学与实践

闻亭

北京语言大学

一般

2

翻译专业从翻转课堂到毕业论文写作路径研究

兴忠

北京语言大学

3

“《史记》导读”课程探索经典专书教学的一般模式

曲利丽

北京语言大学

一般

4

基于新文科建设的计算机公共基础课程培养体系改革与实践  

黄月

北京语言大学

“四新”建设项目


“本科教学改革创新项目”旨进一步深化北京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和成果共享,加快构建一流培养体系,提高教师育人水平,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水平。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