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学子在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3  作者:信息科学学院 项若曦 点击量:

近日,2022年(第15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北语学子表现优异,共斩获2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和7项三等奖,喜获佳绩。

2022年6至8月,在上海商学院、东华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厦门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东南大学、浙江音乐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单位承办赛务的支持下,全国约有770余人次评审专家以现场与网络评审的形式参加国赛的决赛评审工作。据了解,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近850所院校的6611件上推国赛的作品(这些作品是从由校赛上推到省级赛的3万余件作品中选拔推荐的),通过国赛组委会的资格审查入围国赛6516件作品。最终4506件作品获颁等级奖项。

本赛事分为校赛,推荐参加北京市赛和入围国赛三个环节。我校校赛的报名作品122件,每件作品经过至少两位专家评审修改后,共有82件作品被推荐参加北京市赛,16件作品入围国赛。

国赛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比赛的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均克服了重重困难。信息科学学院有着重视学生科技竞赛的传统,本次比赛由数字媒体专业专门负责,加强了对口指导。从校赛到市赛,从市赛再到国赛,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充分发挥了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对学生来说,本次比赛既为我校争得了宝贵的荣誉,也全面提升了自身科研实践能力,在全国的平台上展示了风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