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校长来函祝福新春

发布日期:2023-01-20  作者:阿拉伯研究中心 点击量:

值2023癸卯兔年新春来临之际,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校长纳赛尔·赛义德·曼杜尔向北京语言大学党委书记倪海东及全体师生拜年,纳赛尔校长在新春贺信中指出“值此中国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苏伊士运河大学,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您及北京语言大学全体师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敬意。中埃关系源远流长,中埃友谊历久弥坚。在此,我衷心祝愿贵国繁荣昌盛,祝您幸福安康,祝我们两校的合作结出新的硕果。”

(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校长纳赛尔·赛义德·曼杜尔向北京语言大学全体师生祝福新春)

我校倪海东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复函致谢,并祝愿在新的一年中,北京语言大学与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两校携手并进,同赴新程,推动两校人文交流取得更加辉煌的新成就,不断深化中埃两国人民友谊。

长期以来,北京语言大学与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保持密切往来,建立了深厚友谊,每逢中埃两国重要节日,两校领导互致贺电,表达诚挚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2018年6月,倪海东书记曾率团出访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就创新两校合作机制,深化教育文化合作达成共识,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

(责编:王隽毅)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