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沙龙 -> 正文

国际关系学院贾烈英院长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作“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线上讲座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国际关系学院 点击量:

4月21日下午,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联合国研究中心主任贾烈英教授走进直播间,为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政党外交学院的同学们做题为“国际组织与全球治理”的直播讲座,政党外交学院近百名同学在钉钉直播间观看直播并参与现场互动。这是二外2020年第2期“国际组织大讲堂”,宋文龙老师主持并参与了直播讲座。

贾烈英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国际组织研究经历和思考,深刻洞察国际组织的演变规律,从国际组织的概念、联合国发展历程,到联合国的作用和历任秘书长,再到当前疫情对联合国的影响,非常全面地阐述了国际组织尤其是联合国的相关知识,还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的国际组织作用分享了有关观点和见解。在互动环节,贾老师就国际组织实习机会、联合国公信力危机和改革方向等问题作了详细生动的解答。

贾烈英教授的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国际组织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使大家对联合国等国际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同时也促进了二外与北语两个兄弟院校的密切合作。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