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沙龙 -> 正文

商学院举办“CDG·职谈”第一期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商学院 刘珊 点击量:

5月11日晚,北京语言大学商学院“CDG·职谈”第一期在教二101举办。主讲嘉宾邵震宇校友为商学院2006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现任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法证及诚信合规服务部合伙人。商学院100余名学子到场参与活动。

邵震宇校友以“AI时代下,人生启航的几点思考”为题,结合切身经历,用生动丰富的语言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和职场体验。首先要树立目标,明确方向。大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生阶段,同学们要结合自身特点,整合实用信息,尽早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其次要重视实践,积累经验。“真正打动面试官的是一个的能力”,学生工作、校园活动等都是提升能力、丰富自身的广阔舞台,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其中,培养沟通、协调和包容的能力。最后要转变思维,多元思考。当前时代变化发展,同学们要从日常的学习和实践中培养批判性思维,发挥主观能动性,从不同角度深入思考探究,成为格局开阔的新时代青年。

(责编:王隽毅、王思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