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沙龙 -> 正文

商学院举办“CDG·职谈”第二期:直面不确定性的风浪,探索确定性成长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商学院 刘珊 点击量:

5月18日晚,北京语言大学商学院“CDG•职谈”第二期在教二101举办。主讲嘉宾魏雅洁校友为商学院2010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现任源创多盈投资集团合伙人。商学院100余名学子积极参与并认真聆听了讲座。

魏雅洁以“直面不确定性的风浪,探索确定性成长”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她的生活感悟和职场经验,并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首先,要全方位提升自我,培养自身综合素质。魏雅洁学姐期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在学习之余寻找到对自己有益的事情,并将其融入到未来发展中,助力自身发展。其次,要明确职业内容,寻找适合自身的工作项目。学姐结合个人职业经历向大家介绍了风投的行业要求与工作内容,加深了同学们对该行业的理解,并能够初步评估自身专业与该行业匹配度,以及今后努力方向。最后要关注国家政策,明确发展方向。对于本科毕业后的规划,要更多地关注不同城市的发展政策,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结合自身专业优势,确定发展方向,与时代同行,彰显青春担当。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魏雅洁学姐的精彩分享使同学们收获颇丰,为大家打开思路、开阔格局,能够更勇敢地面对不确定风险,积极把握机遇。希望同学们见贤思齐,向优秀校友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锻炼本领,扬帆远航。

(责编:王隽毅、付劲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