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米兰圣心孔院2021年HSK居家考试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11-02  作者:米兰圣心孔院 唐梦晗 点击量:

10月30日上半年顺利完成了三场HSK及HSKK居家考试之后意大利米兰天主教圣心大学孔子学院成功举行了2021年最后一场HSK居家网络考试,此次考试涵盖六个等级,共有155人报名参加

 

(图1:HSK四级考试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考试的监考队伍进一步壮大,本学期新选公派教师及志愿者教师均上阵监考,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由于有了之前多线上考试的经验圣心孔院从筹备考试到考试完成都组织得有条不紊。10月15日,总监考刘哲老师特意安排了一场HSK居家监考会议,对三位新志愿者教师进行考前培训详细讲解了监考操作等事项。后于10月25日再次召集所有监考人员,召开线上考务会议,布置监考任务,强调考试纪律等。

(图2:六级考生作答中)

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们多次强调考试纪律,面对个别考生遇到的问题,沉着冷静处理,及时安抚考生情绪,最终保证了考试顺利进行。许多考生在考试结束后都信心满满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参加更高级别的考试。考生们也表达了对圣心孔院的感谢!

(图3:HSK三级考生作答中)

(图4:HSK五级考生作答中)

(图5:HSK五级考场) 

   如今,新冠疫情进入常态化模式,部分国家、地区的孔院也逐步恢复HSK线下考试。随着疫苗接种率的上升,意大利疫情趋势缓和,我们希望来年可以和考生们在校园里相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