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孔院新闻 -> 正文

康港课堂2022年第二次HSK、YCT居家网考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罗马尼亚康斯坦察奥维第乌斯大学孔子学院 徐亚婷 点击量:

6月25日,罗马尼亚康斯坦察奥维第乌斯大学孔子课堂(以下简称“康港课堂”)进行了本年度第二次HSK、YCT居家网络考试。本次考试涵盖了HSK1-2级、HSKK中级、YCT1-2级,共16名考生参加。

为了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孔子课堂开设了免费的辅导课程,为各个级别的考生提供针对性的训练。外方秘书Anca在WhatsApp群里随时为考生答疑解惑。

孔子课堂志愿者教师徐亚婷为考生进行线上辅导

6月18日,孔子课堂组织考生进行了统一的模拟考试,对考生的考试环境、网络等进行了检查,帮助考生熟悉客户端的操作流程。

6月25号,HSK、YCT居家网络考试正式进行,监考老师们分工明确,同时监控zoom会议室以及考试管理系统,密切关注学生们的考试情况。最终,各场次考试均顺利完成。

HSK2级、YCT1级、YCT2级考生参加考试

YCT2级考生MATEI TUDOR参加考试

HSK1级考生Negut Maria-Elena参加考试

考生Geambașu Daniel 参加了HSK1级考试,女儿 Geambașu Emilia参加了HSK2级考试,父女同时学习中文,互相鼓励,共同进步。考生Preda Teodor和Alexe Razvan在2月份分别参加了YCT1级和HSK1级的考试, 这次又分别参加了YCT2级和HSK2级的考试,相信他们的坚持和努力会有回报。

HSK1级考生Geambașu Daniel参加考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