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艺体队在2018全国锦标赛中勇夺双冠,大团摘银

发布日期:2019-01-02  作者:体育教学部 点击量:

    近日,在2018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中,北语艺术体操队凭借熟练的器械技能,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团队默契获得了集体双冠,大团第二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181228113225


徐红、陈红宇、李治宇、刘彧、王琪、梁佳钰、陈艳君、叶春云、韩开和周明慧十位队员参加比赛。每位队员都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并且都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而也正是每一项的精彩才成就了最终的硕果。

微信图片_20181228113841


微信图片_20181229121004


个人项目,徐红同学作为团队的领军人物参加了个人带,个人球和个人圈的单项比赛,并获得了个人带第四名,个人球第六名的好成绩,位列个人全能第六。刘彧则获得了个人圈第四名的好成绩。陈红宇和李治宇则分别参加了个人带和个人球的个人比赛。在四项集体项目中,集体纱巾和集体操以8.70和14.80的高分勇夺单项金牌,五人棒摘得银牌,五人带位列第四,最终在大团比分中成功摘银

微信图片_20181229121019


微信图片_20181229121009


为了备战本次全国赛,参赛队员们在刘颖及王伟光两位教练的专业指导下经历了两个月的高强度集训,在训练中队员们不断提高竞技水平,打磨自我表现力,培养团队默契。在数十个日夜的见证下,努力终有了收获。这也是北语艺体队首次出省比赛,第二次参加全国比赛,多年积淀终于得到了最美的绽放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