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期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后勤服务集团与师生的沟通和交流,增进相互了解,1月11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综合楼1006召开了期末工作座谈会,虚心听取教师们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黄益方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服务集团班子成员及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总支书记谢刚主持。

黄益方副校长对老师们给予后勤工作的支持和包容表示感谢,对后勤服务集团2018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感谢后勤员工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后勤工作不要总把眼光停留在做得好的地方,要主动查找问题和不足,主动作为,主动思考,在已有的条件下改进工作,在努力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把工作做得更好。后勤要统筹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后勤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的精神生活,通过培训提高后勤员工的专业化水平,不断改善后勤员工的待遇。他强调后勤集团要加强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宣传力度,后勤工作要不断朝着专业化、信息化、精细化、人性化的方向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推动北语的发展,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吉晓峰总结了本学期后勤集团的主要工作。在服务保障方面,清晏楼五层教工食堂的成功开办;留学生住宿中心更新了空调冰箱电视机1000多台;楼宇服务中心为学10、11、15楼自习室安装了空调,教学楼陆续更换了2500套课桌椅;物业服务中心为学生及家属区教职工提供维修上门服务等。在工程维修方面,完成了校园基础设施改造三期工程,美化了校园环境;实现了家属区专家楼的改造和搬迁等。在文化建设方面,后勤员工参加“军训”,增强了集团凝聚力;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陆续开办了合唱队、吉他社;成功举办后勤员工运动会等。会上,后勤315中心也汇报了本学期后勤服务满意度测评的结果。后勤服务也面临着人员流动性大、资源不足等问题,后勤集团有信心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做好学校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与会的教师们在肯定后勤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对后勤服务的设备设施管理、宿舍管理、饭菜品种与质量、教室卫生施工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为后勤的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后,后勤服务集团将认真落实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积极改进,不断完善,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