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第三届英语教育与教学研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外国语学部英语学院 点击量:

    39日,第三届英语教育与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来自国内多所高校的四十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我校吴平教授主持会议。

研讨会中,专家们围绕着英语教育与教学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上午会议以主旨讲座的方式展开,相关领域的一流专家学者就自己的研究课题作了详细讲解。下午主会场和分会场同时进行了小组讨论活动,讨论的范围涉及地方型英语专业建设、高中和大学英语教学、教材设计及英语专业学生就业问题等多个领域。

此次研讨会内容丰富,研讨视角多样。与会专家对英语教育与教学领域存在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刻分析,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拓宽了大家的研究视角。此外,还有学部内外十余名硕博士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信息量庞大,从中受益匪浅,并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与各位教授探讨学习。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