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及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3月13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综合楼1006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及安全工作会议黄益方副校长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吉晓峰主持。

黄益方副校长首先感谢后勤员工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后勤集团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良好成效,师生满意度也有所提高,对后勤集团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他强调后勤工作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加强理论学习、政策学习和业务技能培训,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为全校师生提供标准化、精细化、人性化服务,争创一流后勤。

随后黄益方副校长耐心细致地对后勤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理论和政策学习,落实好学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加强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同时也要做好集团工会和共青团的工作,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后勤员工都能在组织的关怀下工作、生活和发展;二要时刻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安全工作是基础和前提,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到人;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后勤员工的培训,制定长期的队伍建设规划;四要加强预算管理,开源节流,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不必要的支出,努力增加服务收入,开展节约型校园的建设;五要加强校内外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主动查找不足,把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六要积极参与三全育人工作,共同建设安全有序、整洁美丽、文明有温度的和谐校园环境。他希望后勤集团能够秉承“服务以师生为本,管理以员工为本”的工作理念,主动作为,不断改进不足,关心后勤员工生活,本着“多劳多得,优劳优得”的原则 ,激励员工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多做贡献,希望后勤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谢刚传达了北京市教委关于全面加强后勤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后勤工作要站在立德树人的高度,强化后勤工作无小事意识,积极稳妥、有理有序地推进后勤各项工作的开展。

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吉晓峰传达了2019年的后勤集团工作计划,从安全管理、后勤设备设施改善、工程修缮、后勤标准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员工教育培训、校内外沟通交流协作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后勤各中心主任汇报了2019年具体的工作计划。后勤集团将认真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积极发挥后勤服务育人功能,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加强作风建设,积极推进后勤标准化工作发展,加强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后勤工作做细做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加强与校内外的交流协作,寻求更大的发展。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