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3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19-03-21  作者:第13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 点击量:

 

320日上午,我校处级干部理论中心组第13组在培训学院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两会上20句新语新论。培训学院的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学习由第13组组长、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冰欣主持。

冰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品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两会上20句新语新论这些论述围绕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创造、两岸融合发展、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等话题,掷地有声、意韵深远

13学习组成员表示在总书记各个团组讲话中,可以看出中央的发展思路和关注焦点。培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进行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开创学院教育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