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出版社荣获“北京市印刷出版物优质出版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出版社 点击量:

3月21日,在北京印刷协会召开的全员大会上,我校出版社喜获丰收,荣获“北京市印刷出版物优质出版单位”称号。在全市近300家出版社中,获得此奖项的只有25家,大学出版社仅6家。据悉,该奖项为北京印刷协会颁发的出版单位最高奖项。会上,北京印刷协会理事长张亦表示,北京地区的出版物印制水平位居全国前列,各获奖单位的产品可以说代表了中国出版物印刷质量的最高品质。

“图书精品化”一直是我校出版社的发展方向,而印制质量精品化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图书印制质量的优良,不仅体现了出版社对作者和读者的尊重,更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信誉。2018年,我校出版社不断完善图书印制质量管理体系,通过新一轮印刷合作企业招标,提升了印制质量要求;对外加强中标印厂和纸厂的考核与监督,将印制质量与业务量紧密挂钩;对内细化工作职责与标准,促使了出版物印制质量的再次提升。除此之外,出版社采用国际认可的绿色纸张和绿色大豆油墨印刷,将环保提到工作的最前沿

此外,与我校出版社合作的印刷企业中,保定市中画美凯印刷有限公司、北京中科印刷有限公司、北京鑫丰华彩印有限公司获得“年度优秀印刷企业”称号,在北京地区2000多家印刷企业中,获此奖项仅有38家,保定市中画美凯印刷有限公司夺得桂冠。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