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学生板球大赛2019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国际学生管理处 点击量:


 

4月28日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学生板球大赛2019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国际学生管理处主办,共有来自巴基斯坦、尼泊尔、孟加拉国、乌干达、西班牙、斯里兰卡、印度、马尔代夫8个国家的115名选手参赛。最终TANAWAL ZALMI队摘得桂冠,BLCU-WARRIORS队夺得亚军。

4月27日,8支队伍为争得四强席位展开了精彩的角逐,经过赛前抽签两两对阵,HUNZA LEOPARD 队、TANAWAL ZALMI 队、SUFI GLADIATOR 队、BLCU -WARRIORS 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与高水平的球技赢得了场上阵阵的掌声,每一位队员都享受着比赛带给他们的快乐。最终,TANAWAL ZALMI队和BLCU-WARRIORS队入围本次大赛的决赛舞台。4月28日决赛现场,两队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经过一番激烈争夺,TANAWAL ZALMI队夺得冠军,BLCU-WARRIORS队摘得亚军。比赛间隙,我校AIU音乐社带来精彩的演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活力四射的表演为比赛再添精彩。

本次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学生板球大赛2019在延续往届赛事的高质量与观赏性的同时不断拓展赛事影响,吸引更多国家同学参与板球运动,促进了板球文化的推广和体育精神的传播。同时,选手们通过大赛也收获了真诚的友谊展现出体育赛事在国际学生交流中的独特意义,为国际学生在多元文化活动交流中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