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实施“明厨亮灶”,打造“阳光餐饮”——后勤服务集团 “阳光餐饮”工程及餐盘传送系统验收完成

发布日期:2019-05-21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5月17日下午,由黄益方副校长带队,资产处处长赵军武、后勤服务集团副经理吉晓峰(主持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张红及厂家技术人员组成检查小组对饮食服务中心“阳光餐饮”工程及餐盘传送系统进行了项目验收工作。

 

根据北京市教委制定的《北京高校推进“阳光餐饮”工程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饮食服务中心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了“阳光餐饮”工程详细的建设方案,全面启动“阳光餐饮”工程建设工作并顺利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目前,饮食服务中心已在食堂餐厅公共区域安装显示设备,后厨关键环节及重点区域安装摄像头点位,顺利实现食堂加工操作过程可视化,推进了食堂食品安全信息公开化,强化了食品安全责任的落实。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艾洁向检查组成员详细介绍了阳光餐饮项目现阶段的运行状况。

黄益方副校长对饮食服务中心在“阳光餐饮”工程及餐盘传送系统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阳光餐饮”工程对饮食中心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食品安全起到有效的监督作用,从而更好地保障广大师生的权益。

 

主持后勤工作的集团副总经理吉晓峰指出,餐盘传送系统可以有效的减轻收餐区噪音,提高餐盘回收及清洗的工作效率,从整体上提升食堂的就餐体验及服务质量。

“阳光餐饮”工程及餐盘传送系统的顺利验收,使“后厨”可视、可感、可知,让师生对学校餐厅实时操作过程一目了然,充分发挥了学校全员对餐厅安全的监督作用,有效提高了餐厅服务窗口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确保我校广大师生员工看得明白,吃得放心。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