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5-17  作者:商学院 点击量:

516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主南418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党总支副书记张政、张坤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张政围绕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党支部的作用与功能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和解读,重点强调了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作用,要结合支部特点找好工作切入点,并要坚持走群众路线。与会老师、同学就基层党建工作的困难、毕业生党支部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问题展开了务实有效的交流。

本次专题培训是商学院落实学校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的重要举措,为提高党支部书记的履职本领和工作能力、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