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组织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2019-05-28  作者:基建处 点击量:

5月27日上午,北语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组织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及工人在施工现场进行消防演练。副校长黄益方、保卫处处长陆文红、基建处副处长朱明靖及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等观摩此次消防演练。

 

施工单位北京城建亚泰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徐晓龙对演练流程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公司各级领导对此次消防演练高度重视。随后,黄益方副校长对此次演练做出指导,并强调项目经理要重视安全,要把安全意识传导给每一个工人,提高安全意识,制定严格的应急救援方案,在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完成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监理单位建研凯勃建设咨询公司现场负责人冯建军对现场消防应急预案及安全注意事项提出相关要求。消防演练正式开始。

演练包括:楼内人员应急疏散、被困伤员搜救及担架救援、伤员现场急救及伤口包扎、手持灭火器灭火、消火栓消防水灭火以及火灾后环境消毒处理。

演练结束,保卫处陆文红处长对施工单位在此次演练中的应急应变能力、组织能力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施工单位保持警惕性,做好施工现场防火防灾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提高施工现场人员应急能力,加强工人安全防火意识,预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为图书馆升级改造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