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外国语学部党委组织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7  作者:外国语学部 点击量:

迎接建党98周年外国语学部党委于6月25日上午组织教工支部开展“坚定自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主题党日活动行政教工支部、高级翻译学院支部等支部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专门邀请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杨林坡博士做了“‘崛起’语境下的中美贸易摩擦”专题讲座。杨林坡博士“崛起”的概念、缘由谈起,梳理中美贸易摩擦产生的背景、起因、发展走向及各方影响脉络使党员们对目前的中美关系和国家的外交政策有了更明晰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国家的大国外交政策信心百倍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能够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发展的总趋势,顺应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高瞻远瞩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思想,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解决人类社会共同面临的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符合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利益、整体利益和长远利益。而每一个党员都应该从自身岗位的点滴做起,强己强国才是硬道理。

最后外国语学部党委书记梁清做了总结发言,梁书记感谢杨林坡博士就中美贸易问题做出的精彩阐释和解读,鼓励支部理论学习与实际紧密联系,使党员同志们了解国家大政方针,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党性修养,更加清楚自己的责任和使命。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