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6月15日,北京语言大学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张旺喜副校长、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校外巡视专家对考场部署、监考人员安排、考场秩序及纪律等方面进行了巡查。

6月11日,教务处牵头组织召开四、六级考务工作协调会,商议四六级考务工作协同问题。本次考试工作得到了外国语学部应用外语学院基建处保卫处、教育技术与资源管理中心后勤服务集团部门的大力支持。

6月14日,教务处组织召开考务人员培训会,整体工作安排监考操作规程、考试材料说明异常情况处理办法及本年新增注意事项等方面全体工作人员做出了详细解说和指导,并强调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严肃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完成。

本次考试我校共设考场40个,243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通过巡视检查,巡视专家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在组织领导工作安排、考前培训、试卷安全和考风考纪等方面做十分到位。在各相关部门大力配合和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考试工作进展顺利并圆满结束。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