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小联合国”,我们来啦——北语喜迎2019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日期:2019-09-09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量:

9月7日,秋阳高照,片片彩旗在梧桐大道两旁迎风招展,1008名研究生新生如期来校报到。

上午,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副校长张旺喜,副校长张宝钧来到报到现场,为新生送去问候和祝福,并指导迎新工作。

下午,党委书记倪海东,副校长张旺喜,副校长张宝钧在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走访了新生宿舍。校领导代表学校欢迎同学们走进北语,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文化体验、志愿服务、学术活动,尽快融入到“小联合国”大家庭中。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的贴心服务和热情帮助,将积极主动融入校园生活,全身心投入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殷切期望。

接下来,学校还将组织新生进行新生教育,针对校园学习生活及安全注意事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利用导师见面会、公众号等多种形式渠道向新生介绍我校各项学术及文化活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