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基层亲切慰问2019级新生

发布日期:2019-09-18  作者:学生处 点击量:

近日,北京语言大学迎来2019级本科和研究生新生。学校党委书记倪海东、校长刘利、党委副书记马贵生、副校长张旺喜、副校长张宝钧、副校长黄益方,深入新生报到现场、学生宿舍和班级中亲切慰问新生,欢迎他们加入北语“小联合国”。

校领导询问了新生们的入学情况、初到校园的感受以及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北语国际化的校园环境,热情洋溢的校领导、诙谐幽默的老师、负责的辅导员、亲切的学长学姐人倍感温暖又充满期待。 

 倪海东书记深入报到现场慰问新生

倪海东书记与新生座谈  刘利校长深入新生“破冰”班级共建活动刘利校长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马贵生副书记到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张旺喜副校长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张宝钧副校长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黄益方副校长到学生宿舍看望新生

在慰问中,学校领导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环境,团结同学,处理好各种人际关系,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适应大学校园生活。

领导亲切关怀与谆谆教诲,让在场的新生们感受到了来自北语大家庭浓浓的爱与温暖。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