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学校机关部分职能部门召开专题会,研讨交流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109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党委统战部、纪委办公室、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在综合楼909召开专题会议,研讨交流对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学习体会,汇报各部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计划部署和重点举措。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作了重点发言,与会全体人员结合岗位职责依次谈了学习体会和工作思路。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贵生主持。

马贵生副书记表示,第九次党代会是学校在新时代新征程谋划新发展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做好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结合部门职责,对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列出重点任务清单,深入推进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谋篇布局、凝心聚力,站在党委的高度来思考各方面工作,要以党的建设统领学校工作的思路来思考学校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用新的理念来谋划新的思路、指导新的实践。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