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主题教育】艺术学院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艺术学院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在北京语言大学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艺术学院稳步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校党总支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全院大会进行了动员部署,并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按照学校要求制定详细实施方案。学院要求不仅学院领导班子学起来、教师党支部成员及非党员的专业负责人也要参与学习活动。自9月20日至10月10日,艺术学院领导,教师党支部成员和学院教师代表已完成自学与5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主要包括观看时代楷模人物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并就如何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语言大学建设、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了专项研讨。大家在学习中结合实际进行深入交流,做到真学、真悟,学习成效显著。

通过学习学院领导进一步强化了使命意识与担当意识,教师们也被先进模范事迹所感动,并将学习体会积极的与普通老师与学生们分享。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标准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学习,开拓进取。

下一阶段,学院领导将围绕如何增强学院党组织凝聚力开展党建工作、国际化背景下艺术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路径等主题开展深入调研,为进一步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好准备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