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主题教育】学校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1-06  作者: 点击量:

11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综合楼90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和政治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倪海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贵生、党委常委、副校长黄益方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黄益方主持。

倪海东书记对做好下一阶段专项整治整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提高对整治整改工作的认识;二是对标对表,吃透文件精神,认真梳理问题,逐项整改落实;三是标本兼治,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四是统筹谋划,将整治整改工作与贯彻上级文件、落实党代会精神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五是树立全局意识,既要长远规划,又要考虑实际,统筹左右,兼顾上下,避免空中楼阁;六是强化担当,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

马贵生副书记强调,做好专项整治和整改工作,要注意标本兼治,从制度建设、运行机制上进行梳理和完善;各项任务牵头单位和协同单位要互相配合,共同研究和推动工作;要加强对二级单位的指导,把工作落实到每个党组织和每个党员。黄益方副校长强调,要认真对照标准找差距,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落实工作;既要充分调动本部门的力量,又要与其他部门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专项整治和整改任务。

会上,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专项整治工作各主责部门和协同配合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遇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