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主题教育】张旺喜副校长参加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9  作者: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院 点击量:

11月27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研究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楼1125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分享座谈会。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张旺喜出席并指导主题党日活动,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洁陪同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生党员分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思考和感悟。座谈会上,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做了交流发言。部分党员结合学校、研究院发展实际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提出了一些疑惑和问题。张旺喜副校长和刘洁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逐一做好记录,并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进行。

党员同学发言完毕后,张旺喜副校长与党支部的党员同学分享了自己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所思所想:首先要坚持党的领导,只有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才能更好地发展,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不移地拥护党的领导;其次,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公私分明,不用公权谋私利张旺喜副校长指出党员同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革命理想高于天”,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当作自己的理想,并为之奋斗。最后,张副校长对党员同学提出了要求,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自己强大了,才能有所发展有所进步。

刘洁副院长就党员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回应,还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与党员同学做了交流和分享,希望各位党员同学能够坚守自己的初心,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努力。

结合张旺喜副校长的指导,通过座谈会的交流,研究生党员同学更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与理想,结合自己普通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努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