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人文社会科学学部 点击量:

613日上午,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巡察整改工作,对整改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

学部党委书记张阳汇报了学部巡察整改工作初步整改阶段的进展,对巡察反馈梳理的6个方面15个问题进行了梳理,对59条整改措施进行了一对一总结。与会其他同志就分管的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还审议通过了重新修订的《人文社会科学党政联席会制度》、《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党委会制度》、《人文社会科学学部部务会制度》、《人文社会科学学部党政对重大问题的议事规则》等文件。

2月27日,学校第一巡察组向学部反馈了巡察意见指出了学部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以来,人文社科学部党委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整改方案,成立整改工作机构,进行了为期个月的集中整改。截止目前针对6个方面15个问题59条整改措施,已经完成了34个整改任务,20个任务部分完成并将持续整改、长期推进;5个任务受疫情所限将逐步推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