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把清凉送到一线,把关爱送到心坎——黄益方副校长慰问后勤一线员工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量:

7月13日下午,黄益方副校长看望并慰问了暑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一线员工,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爱和夏日的“清凉”。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吉晓峰、党总支书记谢刚等陪同。

 

黄益方副校长先后来到学四楼、清晏楼、学十楼、锅炉房,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代表学校向后勤一线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暑假期间坚守岗位、默默付出表示感谢。自疫情发生以来,后勤服务集团始终根据学校要求,积极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各位在岗员工更是冲在第一线、干在第一线,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做好自我防护,保障学校日常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做好假日安全值守,强化安全措施,用实际行动为师生筑起一道健康安全防线,同时利用工作之余开展学习培训,丰富员工生活。最后,他亲手为后勤一线员工送上了慰问品。

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在岗的后勤员工倍感温馨和鼓舞,他们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坚守岗位,认真工作,做好假期学校各项工作,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