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为京内国际学生集中办理签证手续

发布日期:2020-07-28  作者:国际学生管理处 点击量:

7月24、27、28日,疫情防控期间国际学生首批签证手续集中办理工作在逸夫教学楼一层大厅展开。7月27 日上午张宝钧副校长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汉语国际教育学部相关学院及国际学生管理处工作人员协助近200名京内国际学生办理签证手续。

1B42A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要求,为避免国际学生非法居留风险,加强国际学生签证管理,经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由国际学生管理处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国际学生首批签证手续集中办理工作

1AD30

为确保签证集中办理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国际学生管理处精心组织,合理规划,确定工作流程进出路线,封闭无关区域及通道设置指示标识一米线,要求现场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汉语国际教育学部相关学院落实通知指导工作,提前准备好相应材料,协助校外居住的国际学生完成入校申请及审批流程,安排好办理时间,避免人流聚集。相关单位协力配合,保障首批签证集中办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1DB2C

依据我校国际学生签证实际情况,第二批集中签证办理工作将视情况于8月中下旬启动。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