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罗林教授在《今日中国》(阿文版)发表署名文章介绍新冠疫情下的中阿经贸合作

发布日期:2020-08-13  作者:阿拉伯研究中心 点击量:

我校国别和区域研究院院长、中东学院院长罗林教授在《今日中国》(阿文版)发表署名文章——新冠疫情下中国与中东经贸合作》文章指出,中阿贸易仍然是中阿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压舱石发动机,在疫情过后中阿贸易必将迎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36ED0

文章分享了中阿贸易合作的三个生动案例,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双方企业用实际行动支持对方国家和人民抗击疫情,当前的机遇和挑战会让双方联系更为紧密。正如习近平主席指出,中阿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谱写了共建中阿命运共同体的新篇章。患难见真情,经过携手抗疫的洗礼,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基础更加牢固,人民友谊更加深厚,合作前景更加光明。

文章链接:http://www.chinatoday.com.cn/ctarabic/2018/zt/kjyq/202007/t20200721_800214919.html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