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10-07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量:

9月30日下午,北语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北语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魏晖出席会议,北语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居民管理处)处长罗立祥主持。

北语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魏晖指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是国务院决定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今年重点工作之一,国家、社会、百姓具有深远意义。学校非常重视此项工作。他要求各部门及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正确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在广泛宣传动员的同时,整合各相关部门掌握的学生数据、户籍数据、住宿数据,结合入户普查,认真完成数据的整理核对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他强调,工作人员要严格履行保密协议条款,加强数据安全管理和个人信息保护。各部门要加强沟通、注重协作遇重大问题需及时报告。

罗立祥处长宣读了关于成立北语第七次全国普查领导小组的知。离退休工作处居民管理处副处长、居委会主任金尧就学校人普工作整体情况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