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2020年北京语言大学阳光杯冬季长跑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30  作者:体育教学部 点击量:

为进一步普及阳光体育的理念、延续阳关体育与祖国同行冬季长跑运动的精神、加强全校师生的锻炼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我校于1127日在校田径场举行2020年阳光杯冬季长跑比赛。

在比赛中,有极具新意的舞狮表演为运动健儿们鼓舞士气、场外观众热情洋溢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赛道上的运动员们更是尽全力、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激烈的竞争中。

比赛设有两个接力区,每队第一名运动员从(操场东跑道)出发开始比赛 ,到第二接力区(校东门广场),在各院系指定接力区内与本队第二棒运动员完成接力,第二棒运动员再跑回第一接力区(操场西跑道),在各院系指定接力区内完成与第三棒运动员的接力,以此类推,直到第六棒运动员冲过终点完成比赛(操场西跑道)。


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季收获了热情与温暖,大家积极投身到运动中,释放学习的压力,享受生活的乐趣,也收获了满满的友谊和快乐。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够不畏和寒风对抗,积极锻炼,享受健康热血的生活!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