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和在岗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1-02-10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量:

2月9日,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亲切慰问了寒假及春节期间留校的学生和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倪海东书记、刘利校长、张宝钧副校长、黄益方副校长、郭鹏院长分两组走访了中外学生宿舍、专家楼、水电班、综合楼、校医院、锅炉房、交通运输服务部、校门卫、安防中控室、国际学生招生处、西南门防疫值守点等。学校办公室、学生处、研究生院、国际学生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校领导十分关心春节期间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勤思考、多锻炼,并向同学们及家人送上节日的问候。校领导详细询问了留校中外学生、校医院和各岗值班、国际学生招生等情况,对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多年来,学校领导均在春节来临之际,走访一线员工,看望学生,送去学校的问候,表达对他们的慰问和感谢。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