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召开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作者:教务处 点击量:

为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4月8日教务处在综合楼1012召开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建设工作座谈会。

联合国及国际组织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语言智能与技术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金融学专业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汉语卓越教师”中国语言文学拔尖人才培养实验班的相关负责老师及教务处处长王瑞烽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亮主持。

座谈会上,各拔尖人才实验班的相关负责老师介绍了实验班的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提出了对未来建设的思考。

王瑞烽处长阐明了拔尖人才培养对人才培养质量的作用,一一解答了各实验班相关负责老师提出的困难,并从选拔范围、建设特色、荣誉课程设置、培养论证、交流实践活动共享、师资力量、书院制探索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