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汉语国际教育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汉语国际教育学部 点击量:

4月12日中午,汉语国际教育学部在教一楼701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部党委书记张浩做动员部署,学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等3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直播的形式进行。

张浩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学部师生要深刻认识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于建党百年、从严治党和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要牢牢把握党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总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部党史学习教育;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落实“六个进一步”要求;要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安排,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别红樱副书记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倪海东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蕾副书记宣读了《汉教学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全学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部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各师生党支部和各学院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汲取继续奋进的动力、激发改革创新的活力,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为加快推进学校、学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69FB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