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机关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30  作者: 点击量:

4月29日,学校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在综合楼1211会议室举行。此次讲座的主题为:“百年风华正茂时——学党史、悟思想”,由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王海军担任主讲人。王海军教授从“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未来的展望与挑战”四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委员代表、党员代表和外国语学部党委委员、行政教工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此次专题讲座是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一阶段,机关党委将根据此前向各支部下发《机关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继续指导各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当先锋、做表率,不断增强机关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