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北语头条 -> 正文

北语两个项目获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1-09-30  作者:教务处 谢业海 点击量:

近期,教育部印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公布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两个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2021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类型

公司名称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所在单位

202101110002

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

帆软软件有限公司

文科数据可视化分析课程建设

李吉梅

信息科学学院

202101050012

师资培训

北京慕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北语师资培训机制构建

刘善辉

研究生院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落实《教育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工程院关于加快建设发展新工科 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高〔2018〕3号)要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组织有关企业和高校共同开展的项目。

以此次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契机,学校将进一步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分享到:

热点新闻

热点专题